話說今天與老公聊天時,講到今年我設了不少目標
他之前說我設這目標只是把以前沒做的全都在今年做(= =!)
我說:至少我有做阿~
他淡淡的說: 恩...那是因為妳年齡也到了,所以妳才願意做改變 (一 一!!!)

也許就像他說的,我真的是因為想到很多事情,我該去好好的思考未來
很多事情,只能去做,講太多也是沒有用(因為只有自己遇到了才知道)
要學會去"面對"而不是一直想"怎麼辦"
我會好好學習的~謝謝你的開導,我覺得舒服多了

今年,就好好的努力吧~
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家人與朋友
非常的謝謝你/妳們不計較我像個"火星人"的思考邏輯
接下來將會是一條漫長的路,希望你/妳們都還會在我的身邊,一直陪伴我

IMG_897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妃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