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昨天比起來,氣溫明顯變低了;我今天也睡過頭,沒去練習開車。

希望下週考試沒問題。

 

今天忙碌一整天,因為整理到我們的衣櫥。

我真不敢拍出來收納前與收納後;很丟臉啦!

但我老公說我這次整理家裡,有換然一新的感覺

也因為這樣子,他才願意讓我買整理箱。

我還特地今天又衝去買了好幾個,也把老公的整理好。

 

整理完的衣櫥如下:

imageimage

 

大門:

image   

 

後陽台:

imageimage  

 

廚房架子:還會再整理

image  

 

我連房間裡所有的燈,都把灰塵清乾淨了

image  

 

客廳也整理好,接下來要去買櫃子了!重新擺設,客廳變比較大

image  

 

稱最近有動力,我要把用不到的東西快點丟掉,這次要清爽的過年!

 

運動:我想要出去走路阿!!

im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妃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