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起床後,與老公悠悠閒閒的吃早餐,

他回家裡幫忙婆婆,我自己在家帶孩子

 

傍晚去逛家樂福、特利屋、Hola,購買些東西

隨便在樓下美食街吃完麵就回家開始整理了。

 

老公回家就睡著了,我開始把外面的鞋櫃整理一番

接下來又忍不住把妹妹的東西移到她未來的小房間

她好開心阿~

也把沙發另外擺放,再等買2個櫃子,客廳會好一些

因為是在外租房子,所以老公一直不給我買東西收納

今天他終於認同我的想法,也願意讓我購買,真開心~

 

早午餐:

imageimage  

 

晚餐:

image  

 

本來想休息,因為今天做很多事阿~但又不想放棄想要持續運動的目標,

把女兒弄睡後,自己再去運動^_^

im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妃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